党建工作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切实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18年12月29日 【字号: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纠正“四风”又迎来重要时间节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节日廉洁教育的通知要求,通过通知部署、会议要求、发送提醒短信微信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六项纪律,真正让遵规守纪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在强化提醒教育的同时,指导各储备物资管理局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加强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的决定》,强化廉政形势分析和预警预判,切实守住“三条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吉林、内蒙、云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分别召开第四季度廉政形势分析会暨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情况、查摆问题、加强防范、改进提高。湖南储备物资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检验党纪党规学习成果,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坚决杜绝作风建设“虎头蛇尾”和搞成“半拉子工程”。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