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卢景波同志赴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2020年12月15日 【字号:

为深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2020年12月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带队赴广西局四七九处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卢景波一行参观了四七九处党员政治活动室和国储物资库房、军民融合物资库房,听取了广西局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和四七九处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卢景波指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广西局分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决策部署,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四七九处党委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创建“四强支部”,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良好成效。卢景波强调,广西局分党组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党建工作创新,丰富党建载体抓手,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执法督查局和广西局分党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