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局党组第四轮巡视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19日 【字号:

3月17日至1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郑州举办局党组第四轮巡视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巡视干部专业能力素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培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国家能源局机关纪委书记、巡视办主要负责同志,局巡视办负责同志就如何精准发现问题、深化政治巡视、撰写报告、个别谈话方法、巡视工作流程和纪律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政治巡视要求,深刻认识国家局党组巡视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政治监督要求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认真学习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传承优良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努力提高巡视工作能力水平。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约束,树立巡视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严格落实巡视组长负责制,加强巡视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巡视工作的本领,高效完成好局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参加培训的学员就如何开展好局党组第四轮巡视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局巡视办、第四轮巡视各巡视组全体成员近80人参加培训。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