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副局长赴广西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调研
2008年12月09日 【字号:

  12月4日至6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百色等地,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任正晓一行实地考察了田东县粮食饲料专业市场、田阳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交易中心、百色农业科技园和金穗米业公司等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田阳县召开了有部分市县政府领导同志、粮食局长及粮食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的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基层政府部门、企业和粮食职工对进一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任正晓同志看望慰问了正在粮食工作第一线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各族粮食职工,勉励各级粮食干部职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在化解金融危机中找生机,在扩大内需中抓机遇,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行业发展,为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