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党组认真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1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党组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主持了会议,局党组成员任正晓、张桂凤、曾丽瑛、吴子丹、赵中权以及中纪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组监察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报告了自己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检查了自己的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明年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促进粮食流通工作科学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密切感情、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开好这次会议,局党组分别征求了本局干部职工、地方粮食部门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由直属机关党委汇总,原汁原味向局党组成员作了报告。党组成员还亲自参加分管联系单位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干部职工意见,互相之间进行谈心,沟通思想,统一认识,为搞好对照检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要求切实做好后续工作,责成机关党委负责将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分解到各单位提出解决的办法。凡是能够解决的要抓紧时间解决落实;虽有困难一时不能解决,但是创造条件可以解决的,要想办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对无政策规定或政策规定不能做,确实解决不了的,要进行反馈,做出解释说明。

  振邦同志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理念,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争取在明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