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暨《中国粮食经济》
通讯联络员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2016年12月06日 【字号:

12月1日,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暨《中国粮食经济》通讯联络员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粮食经济类期刊如何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原则,围绕粮食流通中心工作做好办刊工作,进一步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行了交流探讨。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赵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粮食局、粮食行业协会、粮食经济学会主管或主办期刊人员,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以及《中国粮食经济》通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赵中权在讲话中对2016年《中国粮食经济》的编辑出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中权强调,全国粮食经济类期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做好粮食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粮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准确把握定位,努力讲好“中国粮食故事”;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提升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

  期间,赵中权在杭州市主持召开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座谈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到浙江省绍兴市储备粮管理公司、绍兴市粮食批发市场等基层粮食企业进行了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