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彦副局长调研广东物资储备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字号:

近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带队,到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机关、八三〇处、七三三处、八七九处和广东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储易储金通供应链公司实地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开展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在京通过信息化平台,远程实时查看宁夏储备物资管理局五三六处库存物资和现场管理情况,了解储备仓库安全状况。


梁彦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加强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的决定》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大力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筑牢事业发展的底板,展现改革发展新作为;要适应新时代新机构新职能新要求,坚持高站位、紧扣高质量,找准新的方位坐标,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运用信息化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切实加强国家储备物资监管,提高国家储备管理效率,提升储备防风险效能。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