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储备仓库安全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现场会在江西召开
2019年11月04日 【字号:

10月2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江西召开储备仓库安全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现场会,对标国家储备仓库安全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交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强化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确保发挥作用和投资效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武警总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储备仓库安全综合整治,是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整体提升储备仓库功能和管理水平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成样板工程”的要求,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和应用。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主动而为、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要从严从实抓质量,抓住安全质量进度关键环节,全面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任务,压茬推进。要压实责任、协同联动,注重建用管结合,实现建用管一体化。

与会代表就项目建设与应用情况、遇到问题、经验做法和下一步提升应用水平、运行维护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将项目建设与应用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严格对标对表,扭住关键环节,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司局、部分垂直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