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报表扬三八红旗手和红旗集体
2021年03月08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通报表扬全局全系统三八红旗手和红旗集体。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局全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在本职岗位上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妇女干部职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舍小家顾大家,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妇女干部职工集体和个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局办公室王珊等1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局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工作处等5个单位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再立新功。全局全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务实重行、奋发进取的实干精神,弘扬美德、传承文明的高尚情操,争做新时代粮储女性楷模,为奋力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八红旗手名单
  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