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2年12月27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交流2012年全省粮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各地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近日,江西省粮食局在南昌召开全省粮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各设区市粮食局分管领导、机关专职副书记、省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省局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办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设区市粮食局和局直属单位分别就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组长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粮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全省粮食工作实际,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并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科学发展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四是要进一步推进粮食文化建设,弘扬优秀粮食文化;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作风。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