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局传达学习
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14年12月17日 【字号:

  12月1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就省委召开的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决定认真贯彻省委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的以“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目标任务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下阶段,将重点从以下五方面着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抓、真改真用:一是以解决思想问题为核心,提高认识,在思想上保证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由机关党委牵头,有计划、有重点、有目的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近期内机关处室每天组织学习不少于1小时,确保学习讲话的活跃气氛,真正使讲话精神深入人心,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指导全省粮食工作。三是成立领导小组。在省委正式文件下发之后,即成立省局学习讨论落实领导小组,由机关党委拟定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机关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加强考核,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四是甄别干部,当前塌方式的腐败问题使山西形象严重受损,为了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山西形象,必须从领导干部抓起,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示范,使优秀领导干部的优良素质、实干精神得到发扬,吸引更多德才兼备的干部加入到山西粮食事业中来;五是将年底任务与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协调统一,坚持重点抓和长期抓,合理分配时间,强化统筹协调。

来源:山西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