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储备粮轮换全面完成
2016年12月26日 【字号:

近日,自治区粮食局、财政厅、农发行宁夏分行联合对宁夏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储备粮轮换工作进行了抽查验收。2016年小麦、稻谷轮换涉及宁夏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11个直属库,48个货位共计11.04万吨,轮换计划全面完成。此次验收共抽验原粮49350吨,货位24个,占原粮轮换计划的46.7%。

2016年,宁夏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克服区内小麦市场需求疲软、主产区小麦不完善率高等困难,及时调整思路,抓住市场机遇,按照“适时吞吐,把握节奏,平抑市场,保障安全”的原则,顺利完成了2016年储备粮轮换任务。轮换入库小麦、稻谷的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自治区储备粮规定。轮换业务过程程序规范,手续齐全,资料完整,装订整齐,符合验收要求。公司所属各直属库账务处理规范,资金流向清晰,保管、统计、会计三账相符,轮换资金按规定回笼并及时偿还贷款。在储备粮日常管理中,各库能严格执行储备粮管理操作规范和制度,努力改善仓房条件,积极推广科技储粮新技术。在自治区财政、农发行宁夏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宁夏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轮换有序。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