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救灾物资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25日 【字号:

12月17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西安召开全省救灾物资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地救灾物资管理职能转隶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的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解读了相关政策制度,对做好当前全省救灾物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各地要加强管理,尽快摸清底数、严格手续、建立台账,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工作,确保救灾救助需要。二是积极做好固定资产移交。各地要积极和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库设施及库房配套设备的移交工作。并可利用闲置粮库存储救灾物资,充分发挥现有资产作用。三是加快管理制度的制定完善。近期省局将出台救灾物资管理的相关工作制度办法,各地要结合实际,根据国家、省局要求,制定完善本系统救灾物资管理制度。

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韩城市、杨陵区粮食和物资局(粮食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局机关有关处室、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