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物资储备体系化建设座谈培训会在长春召开
2021年12月24日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吉林省物资储备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加快推进储备体系化、标准化建设,12月15日至1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长春召开了全省物资储备体系化建设座谈培训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改革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的主要精神,讨论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吉林物资储备标识方案、《吉林省省级物资储备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组织了现场教学培训和实地参观见学。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和中央强化物资储备体制机制完善改革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提升加快构建物资储备体系的政治站位,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人才支撑,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省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各市(州)、有关县(市、区)粮食和储备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处、室)负责同志,省级物资代储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培训会。

来源: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