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
2021年12月27日 【字号:

12月23日,陕西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廉政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陕西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邹皓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阎红兵,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强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处室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的汇报,与会局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陕西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深层原因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把安全稳定廉政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切实提升现有安全监管队伍素质水平;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国储物资出库、收储任务顺利;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扛牢压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按照“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要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陕西局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和谐氛围。三是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扛牢压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岗位人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