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3年01月30日 【字号:

1月16日,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3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把好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等各环节安全关,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保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定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谋篇布局,着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要深刻认识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有效防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风险,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国家局及属地安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北京局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部署,不打折扣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为2023年北京局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