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开展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年02月03日 【字号:

1月31日,河南局开展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3名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同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谋划和推进今年工作的总纲和主线;二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成果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切实把年度民主生活会开成洗涤思想灵魂的会,解决问题、提高班子凝聚力的会;三要锤炼作风,履职尽责,要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间,以严明的责任坚决抓好落实,扎实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