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与上海局九三七处组织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对接会议
2022年12月30日 【字号:

12月29日上午,离退办与上海局九三七处组织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对接会议。

按照国家局党组关于加强对垂管系统党建工作指导实施方案,离退办与上海局九三七处为结对共建单位。会上两单位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切实找准共建的“切入点”“结合点”和“共同点”,通过结对共建达到“共鸣共振”“共同提高”效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国家局党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基本特征和实质内容,加强组织领导,更高筹划部署,从严从细落实,共同推动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实施。要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的“四强”党支部为目标,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

离退办、上海局负责同志,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