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与宣传教育中心粮经学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30日 【字号:

7月29日,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与宣传教育中心粮经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书记方进以“对党忠诚 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办公室、外事司、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方进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一以贯之的严格要求,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客观需要,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题中之义,是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赓续前行的永恒底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信笃行学理论、永远坚守信仰信念,履职尽责有作为、全力服务党的事业,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更加深刻理解了对党忠诚的精神内涵,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增强“大国储备”实力,以走好“第一方阵”的实际成效,全力服务经济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