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年01月12日 【字号:

近日,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方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办公室(外事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方进同志从“回顾总结过去、阐释党的理论创新、阐释中国式现代化、阐释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四个逻辑层次,系统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梳理涉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走好第一方阵,更加旗帜鲜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聚精会神务实高效服务科学决策、更加坚定不移强化推动落实督查督办、更加自觉主动保障政务运转提质增效,团结奋斗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守好严于律己的规矩底线,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

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作表率、当标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