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2019年11月01日 【字号:

11月1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思想、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了机构改革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办刊经验,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期刊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中国粮食经济》和各地粮食期刊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宣传工作无小事,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重大主题宣传;要守正创新,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练好内功,打造党性强、素质高、勇担当的粮食期刊宣传队伍;要积极支持《中国粮食经济》的组稿和订阅工作,共同办好行业自己的刊物。

会议强调,粮食和物资储备期刊是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更是参与者、贡献者。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期刊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做大做强行业主流思想舆论,努力把全系统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把行业良好形象和工作成绩展示出来,唱响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奋进凯歌。

会议还对今年以来全系统办公室各项工作作了回顾,对当前和明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深圳市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就媒体融合发展等进行参观学习。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粮食期刊及部分省级粮油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