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丛亮等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3年01月20日 【字号:

春节前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以电话等方式慰问了白美清和聂振邦等老领导老同志,国家局党组成员卢景波、黄炜、贾骞、刘小南分别电话慰问了赵凌云、朱长国、郄建伟、杨兵、张桂凤、吴子丹、赵忠权、曾丽瑛、韩卫江、梁彦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丛亮向老领导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近期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登门慰问了离休干部、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