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研讨会
2020年12月31日 【字号:

11月25日下午,物资储备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国家储备维护国家经济和军事安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政策制度协调,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加强国家储备,保障产业链安全,提升供应链韧性,确保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深化资源要素共享,积极参与优化国防科技工业布局,深入开展军民融合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激发了勤学思辨优势,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