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5日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史国史宣讲专家、区直机关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胡均民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深入阐述,并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关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结合起来,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充分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