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2022年12月22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8日,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践行,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此次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分别出自《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点学习书目,设置天生我才、众人拾柴、眼疾手快、心有灵犀、敢拼会赢等五个环节。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7支代表队21名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呈现了福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代表队、局机关代表队、省储备粮管理公司代表队分荣获一、二、三等奖,经贸学校代表队、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代表队、工贸学校代表队、监测所代表队获优秀奖。

来源: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